Saturday, January 9, 2016

在世界大事和大事大非面前,持續感到憂鬱而無力抵抗實在太有罪惡感。整個星期都持續低氣壓,今早一邊工作一邊就大哭起來。我知道這個自己沒有理性可言,所以慢慢學習將這些東西留給自己,不要再令人擔心或煩惱。不過每次發生,都仍很困擾。工作時間就演變成頭痛,靜下來就會哭,過了就沒事,留待下一次周期。意志力極低的我,總是無法的起心肝去勤做運動,據說可以釋放這些。我也不敢抱怨,耍小脾氣和任性或撒嬌顯得太不合時宜,都這麼多年,我知道這些是一時意氣,也是生理心理問題。有時慶幸我想像力足夠,躺在床上想想便可以繼續下去。

昨天說起,兩年前我正在韓國冷得發抖,那時滿腦子都是感情野,別的都覺得小事。現在就知味道,一切都很沉重刺激。但我還是記得,那時應承過自己,唔可以再因意氣去搞大龍鳳,有事想講就講,不想講就不要扮唔想講地婉轉講。告訴自己要耐心,沉住氣過了就好。

but still, fuck the bad weathe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